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我从来没有退出 新唱片明年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3:18  每日新报

  张学友(听歌)一直很低调,即使关于他“退出歌坛”的消息都成了头条新闻。记者日前采访了这位华语歌坛的歌神,言谈中学友透露了自己来年的工作计划,否认了“退出”的说法。

  记者:一直有报道说你要退出歌坛,是吗?

  学友:我从来没有退出,只是很低调而已。可能是上次采访误会了,我只是说希望能参与更多幕后的工作,并不是不唱了。至少目前我还很享受在舞台上唱歌的快乐,希望能一直唱下去。即便有一天真的要退出,我也不会跟任何人“宣布”,只会默默地离开,然后再也不开口唱歌。

  记者:最近的工作是怎么计划的呢?

  学友:明年将发行专辑、策划舞台剧和拍电影等,工作相当密集。我已经有4年没发广东话专辑了,所以明年首先发的是广东话专辑,目前正在收歌阶段,现在收的唯一一首就是为

迪斯尼唱的新主题曲。如果时间来得及,还会再出普通话专辑。现在正在和别人谈做一部小型音乐剧,也有一部小电影在谈。

  记者:从《雪狼(听歌)湖》开始,你似乎对音乐剧情有独钟。

  学友:因为我热爱音乐剧,希望能尝试更多的剧目。我想为音乐剧注入主流色彩,让更多人关注。

  记者:音乐剧肯定不如演唱会赢利,你还会继续巡演吗?

  学友:演唱会肯定还会做,目的是让人们看到自己的进步和变化,但是不急。

  记者:很想知道一些关于新唱片的情况。

  学友:因为上次已经以音乐人的身份来表达自己,所以今后的专辑不会再做这方面的尝试。唱别人的作品周期会短一些,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记者:你有偶像吗?

  学友:有呀,埃尔顿·约翰(听歌),因为他是在用生命歌唱,而且各个时期都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

  记者:即使你再低调,但还有报道写你的生活、你的家人。

  学友:很多周刊曝光我老婆、女儿的照片和我们的生活,我通常是用沉默的方式面对这些报道。香港记者很好奇,喜欢挖掘绯闻、八卦,我并没有这样的素材可供他们来写,所以我们之间没有冲突,我和狗仔可以融洽地相处,毕竟他们也有他们的工作。

  记者:你会像李亚鹏(张学友:我从来没有退出新唱片明年发行 blog)那样吗,为了自己的孩子……

  学友:我很理解李亚鹏。如果有一天记者对我的孩子造成伤害,我也会出手。孩子需要保护,身为父亲义不容辞。

  新报记者 翟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