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中歌榜提名增至12项 引爆“双J争霸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4:57  新浪娱乐
林俊杰中歌榜提名增至12项引爆“双J争霸战”

林俊杰与阿sa

林俊杰中歌榜提名增至12项引爆“双J争霸战”

林俊杰专辑封面

林俊杰中歌榜提名增至12项引爆“双J争霸战”

周杰伦《魔杰座》

  新浪娱乐讯 亚洲天王林俊杰(林俊杰中歌榜提名增至12项引爆“双J争霸战” 听歌 blog)在结束内地和香港的宣传后,现已到马来西亚为个人的新专辑《JJ陸》做宣传。近日,中国歌曲排行榜年终盘点--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年度的提名名单,其中林俊杰除了《小酒窝》、《期待爱》、《由你选择》三首歌将角逐年度金曲外,还包揽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男歌手及最佳专辑等9项提名,奖项提名增至12项,是所有港台男艺人中获得提名最多的,周杰伦(林俊杰中歌榜提名增至12项引爆“双J争霸战” 听歌)只获6项提名,林俊杰力压众歌手,实力可见一斑,被歌迷一直称呼为“林总”的林俊杰在媒体营造的“双J争霸战”中再次获胜。

  据悉,近日林俊杰与阿sa蔡卓妍(听歌)共同出席在香港颁奖典,当晚林俊杰身穿紫色上衣,阿sa也是一身紫色连衣裙亮相,两个人志趣相投紫色“情侣装”十分抢眼成为当晚最大的亮点,并且在活动中两人一起合唱获得众多殊荣的主打歌《小酒窝》。

  在活动结束后,林俊杰表示:跟阿sa合作真的很开心,《小酒窝》能被大家所认可也有阿sa的功劳。有记者问到他圣诞节怎么过时,他说:“非常遗憾今年的圣诞节又不能和家人一起团聚了,因为将我要跟师兄阿杜(听歌 blog)徐若瑄(林俊杰中歌榜提名增至12项引爆“双J争霸战” 听歌 blog)一起到美国的拉斯维加斯举办专场的演唱会。所以只能到美国去渡过圣诞节了,我在这里先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据悉,林俊杰自创品牌“SMUDGE”也将正式上市,其品牌的中文翻译,林俊杰目前尚未透露,目前经营自创潮牌的T恤、帽子与公仔,他一直在设计自己的品牌的产品,包括《小酒窝》MV中那个公仔和他宣传时穿着的衣服,看来这个“林总”的头衔,林俊杰当之无愧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