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吴尊想成家 汪东城替妈妈挑选好儿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8:33  新浪娱乐
飞轮海吴尊想成家汪东城替妈妈挑选好儿媳(图)

吴尊

飞轮海吴尊想成家汪东城替妈妈挑选好儿媳(图)

汪东城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飞轮海吴尊想成家汪东城替妈妈挑选好儿媳(图) 听歌 blog)吴尊(飞轮海吴尊想成家汪东城替妈妈挑选好儿媳(图) blog)让花和食物变美、变好吃有秘技,就是好像着魔般,不停地对这些物品说话!

  飞轮海在新歌〈越来越爱〉MV中,诠释自己恋爱心情,演出大明星碰到心爱女孩却开不了口,由炎亚纶担纲演出害羞男星,在吴尊、汪东城(飞轮海吴尊想成家汪东城替妈妈挑选好儿媳(图))辰亦儒的鼓励下,才送花告白。

  而这束花可是经过吴尊“加持”,因在拍戏空档,他不停对着花朵喃喃自语,令人纳闷,直到拍摄送花画面时,他解答:“只要常对花说“你好漂亮”,花就会开得更美!”辰亦儒一听就笑接:“原来你每次对食物说“好好吃”,是要让食物更可口!”

  他们在MV中对爱说不出口,现实生活中都渴望爱情快来,辰亦儒和吴尊都有成家念头,想谈稳定恋爱,单亲的汪东城则想找到妈妈也喜欢的女孩,炎亚纶也说:“我在等待对的人出现!”jj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