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有望再夺女歌星奖迈向六连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9:06  新浪娱乐
容祖儿有望再夺女歌星奖迈向六连冠(图)

容祖儿穿了哈哈笑衫出席活动,谈及自己的快乐来源时却激动流泪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容祖儿有望再夺女歌星奖迈向六连冠(图) 听歌 blog)前晚(12月14日)在《劲歌金曲优秀选》上夺得金曲奖,她坦言对“最受欢迎女歌星”六连冠感到压力,更不敢奢望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奖。而她昨日出席《香江暖流》节目讲述快乐来源时,竟泪如泉涌,说:“我真是很快乐。”

  祖儿凭《与蝶同眠》得《2008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三回》金曲奖,问到她是否更有信心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六连冠及“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奖?祖儿坦言:“真是没敢想亚太奖,我宁愿以这个奖作为几年后的目标,其实对现在的成绩已经好满足,希望可以保持住,大家看到我的努力已经够了,如果拿这个奖,我心中有愧。”

  祖儿承认自己未有太多时间放在亚太区方面,到得奖时会多谢大家。记者笑指若不是她便没有其他人,祖儿笑言:“没人,不代表是我,给Karen(莫文蔚(听歌 blog))啦。总之我希望好似黄伟文之前所讲,宁愿拿不到时别人替你遗憾,好过人觉得你不值。”

  而她昨日出席《香江暖流》节目,特别穿了哈哈笑衫亮相,大谈健康之道。当她在台上讲述快乐来源时,竟泪如泉涌,说:“我真是很快乐,上天给了我好多,工作是我的兴趣,父母又好疼我。”哭到眼肿鼻红的祖儿,虽然自嘲样衰,仍继续说:“妈咪不辞劳苦照顾我,但有时自己赶着出门会发脾气,这个节目令我好惭愧,外婆年纪一日一日大,但我没时间去看她,觉得好内疚。”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