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东音乐会惊喜多 李宇春苦练乐器被赞有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9:17  新浪娱乐
张亚东音乐会惊喜多李宇春苦练乐器被赞有天赋

李宇春为张亚东音乐会彩排

张亚东音乐会惊喜多李宇春苦练乐器被赞有天赋

李宇春为张亚东音乐会彩排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12月20日 )晚,"东至 乐暖倾城"张亚东(张亚东音乐会惊喜多李宇春苦练乐器被赞有天赋 听歌 blog)作品音乐会将在北京奥体中心正式上演。从上周开始张亚东就已正式 "闭关 " 排练,包括龙宽(听歌 blog)朴树(听歌)李宇春(张亚东音乐会惊喜多李宇春苦练乐器被赞有天赋 听歌 blog)田原(张亚东音乐会惊喜多李宇春苦练乐器被赞有天赋 blog)等演出嘉宾也已陆续开始与乐队进行联排。这其中,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也早就为了此次音乐会"摩拳擦掌",并早在两个多月前就已经开始秘密苦练乐器,但一向"口风很严"的春春却坚持不在音乐会之前透露具体细节,把亮点留到现场揭晓。

  对于演唱会现场的乐器秀李宇春可谓很有"经验",去年的 Why Me 生日演唱会上李宇春就大秀了一把架子鼓,并自弹自唱了王菲(张亚东音乐会惊喜多李宇春苦练乐器被赞有天赋 听歌)的经典名曲《我愿意》。而本次恩师张亚东的作品音乐会,李宇春作为第一批确定的嘉宾,也是早早就开始准备,请了老师"秘密"练习乐器,但这件事一直被春春严格保密中,直到近日彩排时,工作人员才知道原来她早已准备了如此的"惊喜"。

  彩排时李宇春对自己的演奏还有些担心,但是师傅张亚东却对她的表现给与了肯定,并表示:"春春乐器和演唱都非常好,后面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现场想怎么'玩'都可以。"而据李宇春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其实李宇春两个月前就已经着手开始准备,只是无奈工作太多,所以排练的时间少的可怜,她只能抓紧一切休息的间隙练习,因为春春本人对这场演出也很重视,希望这份精心准备的"礼物"能够让现场的观众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而对于李宇春音乐会上表演的乐器以及曲目,张亚东依旧不愿透露,只是表示:"李宇春唱歌和演奏都很棒,现场表演哪件都可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