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探望长者献爱心 想到外婆惭愧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05  新华网

容祖儿探望长者献爱心想到外婆惭愧落泪(图)

容祖儿

容祖儿探望长者献爱心想到外婆惭愧落泪(图)

容祖儿落泪

容祖儿探望长者献爱心想到外婆惭愧落泪(图)

官恩娜

容祖儿探望长者献爱心想到外婆惭愧落泪(图)

献爱心

  12月15日,容祖儿(容祖儿探望长者献爱心想到外婆惭愧落泪(图) 听歌 blog)官恩娜(听歌)江若琳(听歌)、陈伟霆等出席港台“香江暖流健康人生乐安居”活动,祖儿看见在场众多的长者,突然想起已久没有探望祖母和外婆,令她哭起来。她自责表示,真的很惭愧,更闹自己是衰女包,经常为工作而很少时间去探祖母和外婆,有时知道妈咪约了婆婆饮茶,本来自己有时间可以一齐去,但妈咪也阻止她去,担心她出现会惹来混乱。祖儿坦言不时会有冲动想见两位老人家,但结果也是只能致电问候。谈及倪震就偷食的事,终于肯站出来认错,祖儿说不想说太多,只希望事件能尽快平息。

  另外,官恩娜 (Ella(听歌))因没报税而遭法庭发传票上庭,昨日她解释自己经常出埠拍戏,有时疲倦又懒拆信,结果要破财5位数找律师代办。对于倪震偷欢事件,Ella表示男人要对感情负责,“男方有出轨行为,我不可原谅,会实时走,(对方认错也不原谅?)证据确凿,没法避。”Ella透露曾在公开活动中认识倪震,“我吸引不到他,讲笑吧!我和周慧敏(听歌)许冠杰(听歌)

演唱会合作过,所以我替她难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