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忆莲李宗盛喜儿20日相约首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主办方昨天透露,林忆莲正在为20日的首体个唱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本月18日她将携女儿喜儿来京,并为喜儿的父亲李宗盛订下贵宾票。

  据悉,林忆莲打算在个唱之前抽空带女儿游览北京的名胜,并且通过主办方为喜儿订好演唱会贵宾票。而让主办方意外的是,林忆莲订了两张票。林忆莲助理解释,另一张票是留给李宗盛的。林忆莲曾表示与李宗盛很难做朋友,也不打算邀请他登台演出。助理替林忆莲解释说,李宗盛毕竟是女儿的父亲,林忆莲只是不希望大家将目光关注在两人的情史上。

  据主办方透露,林忆莲个唱的曲目已经全部确定,共有30首歌,涉及她各个时期的代表作,包括《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当爱已成往事》《哭》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林忆莲2008北京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