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戴千万珠宝“嫁”华纳

  早报讯(记者 吴晓铃)今(16)日,蔡依林(蔡依林戴千万珠宝“嫁”华纳 听歌 blog)签约华纳的记者会就将在北京盛大举行,为衬托天后气势,赞助商为她提供了价值千万元人民币的珠宝,今晚亮相的蔡依林将如天后驾临,一身珠光宝气宛如把超级豪宅“穿戴”在身上。

  据悉,这个美国珠宝品牌提供给蔡依林的是价值300万元的戒指、900万元的手链和一条2000万元的项琏,为免珠宝出意外,华纳唱片取消了原计划的星光大道环节,更特意安排贴身

保镖。签约华纳之后,蔡依林将以3000万元的身价来蓉举行个唱。

  本周六晚,她将亮相四川省体育馆,秀出一场“空前绝后”的演出。这是“亚洲舞娘”蔡依林入主华纳后的首场个人

演唱会,也是“唯舞独尊”世界巡演四面台的告别演出,如此种种意味着本场演唱会的特别价值与非凡意义。据本次蔡依林成都个唱主办方透露,届时华纳唱片亚洲区、中国区高层都将到达成都,为自己的“新闺女”扎场,而蔡依林入主华纳唱片后的巨星同门师兄妹们也将悉数到场。而到时现场的近万名成都观众,也将见证这场具有纪念意义的演唱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