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泓斐音乐会进入倒计时 排练厅给声音“化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4:05  新浪娱乐
尤泓斐音乐会进入倒计时排练厅给声音“化妆”

尤泓斐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将于北展剧场举办的“尤泓斐(听歌 blog)蓝调晚妆 2008音乐聚会”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最近尤泓斐每天都泡在排练厅里与所有演员进行最后的联排,我们在中央音乐学院的排练见到了排练中的尤泓斐。

  由于这次的音乐聚会融古典与现代音乐于一体,将各种音乐风格呈现在同一个舞台上,因此担任音乐伴奏的不仅有管弦乐队,还有电声乐队、钢琴、打击乐及女子和声。

  这种跨界的合作对于尤泓斐来说既新鲜又充满挑战,但擅于为自己声音“化妆”的她却能轻松驾驭任何曲目,呈现不同的声音质感。尽管所有音乐家都是首次合作,但彼此的默契令彩排现场火花四射,所有人都处于最佳状态,彩排过程出乎意料的顺利。

  除音乐部分,戏剧表演也是此次音乐聚会的重头戏。两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音乐将不间断,尤泓斐将随着音乐的变化进入不同的情境,化身为各种角色边演边唱。一般的歌唱演员很难完成这样的表演,但对于已经出演过十一部歌剧的尤泓斐来说则是基本功课,她希望用自己充满感情的歌声及舞台表演让观众深陷于剧情之中。

  距离音乐会还有几天的时间,尤泓斐表示自己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无论观众想听什么样的音乐,想看什么样的表演都能在她的音乐会里找到,她相信大家一定会看得意犹未尽,舍不得离开剧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尤泓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