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味VC新年大PARTY 乐队要加“新成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6:03  新浪娱乐
果味VC新年大PARTY乐队要加“新成员”?(图)

果味VC演出海报

果味VC新年大PARTY乐队要加“新成员”?(图)

果味VC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三年的等待,果味VC(blog)的歌迷终于迎来了这个冬天最温暖的礼物——全新专辑《Great Restoration》(《伟大的复兴》)。这是一张近乎完美的大碟,不同于前两张的哀怨与忧郁,这张专辑的色调明显阳光起来,音乐复古而温暖,就如同封面的微笑一样,轻而易举的将所有人俘获。

  为了庆祝这个VC和所有歌迷的节日,在2009年的1月1日,也就是新年的第一天,果味VC将在北京的愚公移山举办新专辑《伟大的复兴》的首发专场演出。在此次演出中,新专辑中的所有歌曲将首次全部公开亮相,经过精心的安排和演绎,相信一定会引爆全场歌迷的热情。VC表示,他们把首发演出日期定在专辑发行20天后,也是希望歌迷们可以用心的熟悉这些新歌,希望新年夜可以从头到尾台上台下一起唱,一起跳。

  此外,此次演出还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主题,叫做“人人都是果味VC”。乐队成员号召所有当天到场的歌迷能像果味VC的第N位成员一样,或穿上西服晚礼,打上领带,或瘦腿裤子尖头皮鞋。盛装出席而让演出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新年音乐会。演出场地会特别布置了几个按照专辑封面图案1:1大小制作的人形板,可以让任何一个人走进这张专辑的封面当中,留下自己的影像,演绎属于自己的《伟大的复兴》。

  当天,演出现场还会伴随每个人都喜欢的抽奖活动,果味VC的唱片公司东乐与英国时尚大牌Ben Sherman都分别准备了自己的礼品,送给到场的幸运歌迷。一些新歌的MV也会在当天首播。2009新年的第一天,果味VC会与所有人一起尽情狂欢,人人都是果味VC,精彩不容错过。

  主题:果味VC《伟大的复兴》北京首发专场演出

  时间:2009年1月1日晚上9点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 愚公移山俱乐部

  票价:60(统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