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称TWINS组合不会消失 避谈郑中基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6:47  新浪娱乐
阿sa称TWINS组合不会消失避谈郑中基绯闻(图)

容祖儿落泪

阿sa称TWINS组合不会消失避谈郑中基绯闻(图)

蔡卓妍(右)说TWINS永不会消失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阿sa称TWINS组合不会消失避谈郑中基绯闻(图) 听歌 blog)12月14日晚出席《2008劲歌优秀选第3回》时,被追问无线会否让她连夺“最受欢迎女歌手”及“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手”两奖?但她认为自己没有放太多时间在亚太区,如果获得此奖,会令自己心里有愧。

  《2008劲歌金曲优秀选第3回》颁奖活动12月14日晚举行,对于今年女歌手强敌不多,问祖儿会否连夺两大女歌手奖?她坦言:“我没有放太多时间在亚太区,如果得奖会心里有愧,当然我也欢迎大家给我这个奖,但我宁愿将“亚太”这个奖作为后几年的目标。(那就是争取“最受欢迎女歌手”6年霸?)不要说什么霸不霸,奖项到现在也只是给我的奖励,得到的话当然开心。”追问日前千嬅被志伟取笑,说她“年年出席劲歌,但年年没奖拿。”一事,祖儿立刻转身说要补妆。

  另外,某网站举办颁奖礼投票活动,“我最喜爱组合”暂时由Hotcha排首,Twins(听歌)只差2%排第2。阿Sa表示欣慰,称Twins是不会消失的组合,现在Fans一直等她们再在一起。问到还要等多久?阿Sa立刻将问题交给身旁的霍汶希代答,霍汶希也只答:“适当时候吧。”此外,问阿Sa可有留意倪震偷欢,跟拍拖19年的周慧敏(听歌)分手一事?她说:“没留意,(郑中基(听歌)也曾多次出现绯闻,会否担心?)我不回答他的事,不要将其他人的事拉到我身上。”

  突然感触落泪

  祖儿15日出席“健康人生乐安居”活动时,突然感触落泪。事后她解释,因觉得自己是个不乖的孙女,很久没探望外婆,因而一时感触。她称有时得知妈妈约了祖母和外祖母一起饮茶,她立刻要求加入,但遭到妈妈拒绝,因怕茶楼人多。“有时外祖母设宴,我也不能出席,唯有由我付款,表示一点心意。”此外,对于倪震公开认错一事,问祖儿做为女性会否原谅?“家训有教人家的事不应多讲,因当事人已感到很麻烦,现在无论对与错,我都希望事件尽快平息。其实我们私下是认识的,见面有打招呼。(有没有和倪震玩Facebook传短讯?)没有,他只有我助手的电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