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乘直航班机抵京 千万身价水立方出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7:34  新浪娱乐
蔡依林乘直航班机抵京千万身价水立方出嫁(图)

蔡依林12月16日上午搭乘长荣航空公司飞往北京的直航包机,接受快速往返两岸的初体验

    华纳水立方迎接一姐 16日直播蔡依林签约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蔡依林乘直航班机抵京千万身价水立方出嫁(图) 听歌 blog)12月16日早上和妈妈姐姐体验大三通时代来临,母女三人首次搭机直飞北京,出席今晚华纳唱片重金在水立方场馆打造的盛大签约记者会。昨晚Jolin 听说搭机直飞北京只需3个多小时后十分开心,因为从此不但不必忍受清晨起床赶搭机、转机的漫长折腾,还能大大减少在转机时忍不住花钱购物、惨痛失血的危机!

  Jolin以千万身价入主华纳唱片,今晚将穿戴上亿美钻、礼服,在北京的水立方举办一场隆重豪华的签约仪式。据了解,华纳唱片光是一天租借水立方场地的场租费就高达近百万人民币,由于实在太昂贵,负责搭景建台的工作人员昨晚一直等到凌晨12点整过后才敢入内进行搭台工作,深怕提前几小时又得多花一整天的昂贵场租。

  过去Jolin多年来不停来往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演出,工作次数频繁到根本数不清,每次几乎都得半夜收工、清晨一大早又要出门赶搭飞机,接着忍受转机一整天的痛苦,今早首次直航北京,Jolin昨晚听说今早不必天还没亮就起床,心情显得极好,尤其随行的妈妈和姐姐更期待。Jolin表示,过去常因搭机时间很长,早上已没睡饱,在转机等待时又遇到粉丝上前要签名合照,让她不得不拒绝而感到抱歉,现在飞机一下子就到北京,可以免除不必要的尴尬状况。

  这次签入新东家华纳唱片,Jolin对于外传的3千万人民币的签约金不愿多作回应,只表示“数字不重要,合作开心第一”,但让她兴奋的是今晚签约场地选在北京奥运游泳项目的竞赛场地“水立方”,过去就听说水立方构想来自肥皂泡泡,Jolin笑说:“很多人说那里晚上的灯光很美,没想到签约记者会竟真的选在晚上举行,妈妈和姐姐一听完行程,二话不说放下手边工作跟着去,只不过北京这几天听说下雪很冷,到时可能得想办法贴暖暖包吧!” 王慧伦/文 陈嘉宁/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