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深圳成功开个唱 欣喜两岸全面直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8:18  新浪娱乐
谭晶深圳成功开个唱欣喜两岸全面直航(图)

谭晶与齐秦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两岸海运、空运全面直航。在这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刚刚在深圳成功举办了个人音乐会的谭晶(谭晶深圳成功开个唱欣喜两岸全面直航(图) 听歌 blog),也通过博客分享了她的心情: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我们国家发生了很多事,而12月15日两岸海运、空运的全面直航,更是一件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事。7月份我曾和台湾歌手齐秦(谭晶深圳成功开个唱欣喜两岸全面直航(图) 听歌 blog)一起录制了歌曲《爱的直航》,来纪念两岸周末直航的开通。那也是我第一次和齐秦大哥合作,我是大陆的代表,他是台湾的代表,但合作非常顺利,感觉也非常亲切。我想这种感觉是所有大陆和台湾人民共同的感受,因为我们是血脉相连的同胞,我们没有任何距离。

  从开通周末直航到全面直航的开通,只有短短几个月,这充分说明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周末直航的开通是两岸直航全面开通的序幕,而今天的全面直航,彻底实现了两岸同胞心灵与现实的双重“爱的直航”。我想,由王平久作词、小柯(听歌 blog)作曲的这首《爱的直航》,很好地诠释了两岸直航的全面开通。直航的开通,进一步拉近了我们的距离,不仅是现实生活中的,更是心灵上的。在当时录制歌曲的时候,齐秦大哥也说:盼了十几年终于盼来了两岸直航!这是大众的福音,更是我们经常两头跑的艺人们的福音。他以往每次前往内地或是返回台湾都得到香港去转机,本来短短几个小时的航程却基本要耗费一天的时间。

  随着两岸政治经济的交流,文化的往来也越来越多,现在每年都有很多台湾艺人到大陆交流,我也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在中国台湾举办演唱会,更希望两岸早日统一。”tt/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谭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