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板孙悦收内向二徒弟 关喆《魅力上海》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0: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自己组建了音乐公司的孙悦(老板孙悦收内向二徒弟关喆《魅力上海》获奖 听歌 blog)昨天再收弟子潘峰,同时宣布孙悦官网启动。

之前孙悦收下的大弟子赵姝(听歌)昨天成为此次活动主持人,性格活泼的她不停地拿内向的师弟潘峰开心。孙悦介绍说,潘峰主要负责包括赵姝等在内的艺人的音乐制作。随后,因孙悦官网与她结缘的众多歌手和乐队上台表演,曲风众多。孙悦说:“我结识了许多有才华的草根音乐人,公司会不断给他们创造机会、推上前台。”

关喆(老板孙悦收内向二徒弟关喆《魅力上海》获奖 听歌)《魅力上海》获奖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15日,“上海世博会优秀歌曲揭晓”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歌手关喆凭借新歌《魅力上海》荣获了优秀作词奖。《魅力上海》是关喆继《北京 北京 我爱北京》后再次与老搭档、著名音乐人菊地圭介合作的新歌。据了解,2010年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在2007年向全球公开征集宣传这届世博会的音乐作品,共收到作品600余件,其中包括周华健(听歌)、林夕等著名音乐人的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孙悦 关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