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赞宏伟赞武当--我驻奥文化参赞贾建新送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6:53  新浪娱乐
赞宏伟赞武当--我驻奥文化参赞贾建新送喝彩

我驻奥文化参赞贾建新(右)观看演出

赞宏伟赞武当--我驻奥文化参赞贾建新送喝彩

王宏伟放歌金色大厅

  新浪娱乐讯 12曰13日,音乐之都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金色大厅里,数千座位例无虚席,人声攒动,掌声不息。他们,都在为一位杰出的中国歌唱家喝彩——他就是我国第一位走入这座音乐殿堂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王宏伟(听歌 blog)

  这个冬日的欧洲夜晚,王宏伟凭借高亢清越的东方之音,为异域的人们,带来了东方文化的辽阔,也带来了东方精神的雄奇。

  我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文化参赞贾建新先生,也在座中与本次“武当?中华文化之旅”全球巡回活动代表团团长、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书记李发平先生一起,共同全程欣赏了这次来自祖国家乡的音乐盛宴。

  贾建新先生很高兴的看到,本次音乐会上,中华民族音乐的独特魅力感染了现场上千名观众,也在音乐之都维也纳掀起了一股追捧中华文化的热潮,王宏伟?2008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作为“武当?中华文化之旅”全球巡回活动的首发开篇大获成功。

  作为世界文化遗产武当山发起组织的大型文化推广交流系列活动,“武当?中华文化之旅”是武当山作为“世界遗产、国家名片”的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武当山作为东方文化和中国哲学精神象征的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感的具体体现,对推广和谐文化理念、推动中外文化交流、增进世界与中国的相互了解与认识,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 (刘绿宝/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王宏伟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