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宏伟维也纳金色放歌 众歌迷万里争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6:56  新浪娱乐
王宏伟维也纳金色放歌众歌迷万里争睹(图)

王宏伟放歌金色大厅

王宏伟维也纳金色放歌众歌迷万里争睹(图)

合唱《天下太极出武当》

  新浪音乐讯 王宏伟(听歌 blog)?2008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给维也纳这座城市里,带来了东方的热情,而宏伟本人,也在备战和演出过程中时刻感觉到了来自家乡的关怀、支持与火热的牵挂。

  音乐会前夕紧急的排练时分,金色大厅舞台下空旷的观众席中,忽然三三两两的出现了一些身影,她们,既非演职人员,也非到场媒体,仔细探问之下,原来,竟是特别从国内飞来观赏此次演出的歌迷朋友。提到初衷,她们都很动情,“我们支持宏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他走过的每一步,我们都熟知;他的努力与成长,我们都为他见证。今天,宏伟要在音乐之都举行自己的独唱音乐会了,这是难得的荣誉,也是对他多年努力的最高奖赏。这样一个日子,我们怎能不到,怎能不亲眼看见呢——所以,我们创造条件,一定要来到这里,和他共同度过这一刻,为他鼓起,来自祖国家乡的掌声。”

  祖国到奥地利,相距7500公里,这是怎样的情谊,让歌迷们万里争睹王宏伟金色放歌的风采。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王宏伟也不负众望,一系列精心择选的堪称中国东方音乐代表的经典民族歌曲,被他用优美而具有穿透力的歌声音色、稳定的高水平发挥以及自如驾驭诠释各个音区的出色能力演绎得出神入化,其中一曲《天下太极出武当》更使音乐圣殿响起了旋风般的掌声,令人沉浸在宛如仙境的武当风情和神秘空灵的武当文化当中。

  据悉,维也纳之旅,歌唱家王宏伟不仅会以嘹亮而独具特色的演唱宣传中国文化,而且还将与武当山相关人士一起,以更多的行动来促进中国和欧洲的文化交流。(刘绿宝/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王宏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