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宗泽愿让奖 力撑胡杏儿歌艺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9:37  新浪娱乐
黄宗泽愿让奖力撑胡杏儿歌艺好(图)

黄宗泽前晚表演精彩

  新浪娱乐讯 黄宗泽(blog)(Bosco)前晚(12月15日)与一众师兄、师姐们同场献技,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亦有现身捧场。对于有杂志指Bosco绯闻女友胡杏儿(听歌 blog)对他施压,要求他向乐小姐游说,有助杏儿在劲歌总选中获奖,Bosco就言:“我又不是高层,我都是打份工,(你得宠嘛!)我只是做好本分。”

  不过,Bosco为撑杏儿,不避嫌大赞对方歌艺好,至于有指早前在《2008劲歌金曲优秀选第3回》中,牺牲Bosco与杏儿以造就林峰(听歌)钟嘉欣(听歌)夺奖,Bosco自称“老版新人”起步慢:“拿奖要讲天时、地利、人和,下次我同杏儿啰!平常心啦,个个一起就开心。(同杏儿一起开心?)是呀,支持她,正点呀!她金(奖)我银(奖)啰。”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宗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