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跟陈泽杉跳槽 70万租金在水立方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9:4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蔡依林跟陈泽杉跳槽70万租金在水立方签约 blog)报道 与金牌大风的唱片约到期后,小天后蔡依林(蔡依林跟陈泽杉跳槽70万租金在水立方签约 听歌 blog)最终决定跟随伯乐陈泽杉,跳槽到华纳唱片。昨晚,身为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的陈泽杉继续发挥“大手笔”的惯例,不惜以单日高达70万元的租金,订下北京奥运场馆水立方,为小天后过档造势。

  更让人“弹眼落睛”的是,为了呼应“jolin(9)-依林(10)”的名字,记者会选在了晚上9:10举行,连蔡依林都笑说:“刻意选择这个时间,真的很特别!”

  此前,因为孙燕姿(蔡依林跟陈泽杉跳槽70万租金在水立方签约 听歌)“埃及被劫”、周杰(蔡依林跟陈泽杉跳槽70万租金在水立方签约 blog)伦炮轰“销量买榜”等焦点事件,引发外界对陈泽杉“炒作过度”的质疑。然而,在陈泽杉一手打造下成为“亚洲舞娘”的蔡依林,力挺恩师,不仅在第一时间为其辩护,如今更是一路相随,从金牌大风过档到了华纳唱片。有消息称,此次蔡依林入主华纳,身价在3000万元,至于新唱片,预计将在明年农历年后推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