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投资失败后一身轻 新年演唱会唱过零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9:46  新闻晨报
周华健投资失败后一身轻新年演唱会唱过零点
投资早已失败的周华健(听歌),觉得用演唱会迎接新年是自己的福分

  晨报记者 高 磊

  金融海啸(blog)当头,周华健却格外忙碌,继9月的虹口足球场个唱之后,12月31日和明年1月1日,他将在上海大舞台再开两场演唱会,以唱过零点的“跨年”姿态,迎接2009年。对于如此繁忙“赶场”,昨日,周华健戏称,这是“虚荣心”在作祟,“想让大家看看,我在这么短时间内又回来上海了,你们慢慢追吧!”

  这段时间,因为经济不景气,原本热闹的年末商演档期,显得冷冷清清。昨日,当记者问周华健身处其中是否也有同感时,他一脸“没感觉”的表情:“世道不景气好像没‘烧’到我这里,演出受到的影响也是有限的,还好啦。”不少明星在这次“海啸”中因投资失败而不得不重出江湖,多多赚钱,周华健的理财状况如何?谈到这个话题,他爽朗的笑声再度扬起:“台湾地区经济不景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其实,在这次金融海啸来临之前,我的投资就输得差不多了,两家餐馆都关了门,如今反而觉得一身轻,没有太大的损失。”周华健告诉记者,在娱乐圈跌打滚爬多年,早就学会“不去比,不去斗”,能有机会在舞台上唱歌已经是很大的福分了,“我连唱4个小时的纪录就是在上海创下的,这里的演出市场很稳定,让人放心”。他透露,12月31日的那场“联想HAPPY闹——华健新年倒计时演唱会”,将从20点15分开始,歌迷朋友可以和家人吃完饭后相约前来,届时,他铁定唱过零点。至于自己,因家人都在美国,新年无法团聚,只能用演唱会门票招待太太在上海的朋友。

  对于和罗大佑(听歌)李宗盛(周华健投资失败后一身轻新年演唱会唱过零点 听歌 blog)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新唱片究竟何时出炉的问题,周华健透露,已经完成50%—60%,计划明年1月中录完,“其实,我们心里都明白,无论做什么歌出来都会被骂,一定会有人说,三个老的把一个年轻的‘拖死’了”。即便自言在完成一桩冒险的事,周华健等人还是决定尝试一下,利用张震岳(听歌 blog)在团内的“破坏力”,杀出一条新路来,“我们三个有时候就在想,为什么阿岳总是那么潇洒?那天,拍完第一首新歌的MV已经早上5点多了,他居然对大家说,想去海边冲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