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轩宾入围中歌榜“最佳制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0:49  新浪娱乐

  近日,中歌榜年度盛世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公布了2008年度全部奖项的提名名单,此次典礼将于2009年1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届时,各路明星将纷纷亮相并揭晓最终获奖名单。

  内地新锐音乐人曹轩宾获得了本次中歌榜内地“最佳制作人”提名,共同获得此项提名的还有袁惟仁、黄小茂等众多优秀音乐制作人,竞争可谓十分激烈。此次曹轩宾入选歌曲为张杰制作的单曲《明天过后》。除此之外,曹轩宾还曾制作过梁静茹《可惜不是你》、王力宏《爱,因为在心中》、温岚《同手同脚》、李小璐《东方美》等众多广为传唱的歌曲。对此,曹轩宾表示,能够获得中歌榜“最佳制作人”的提名,自己感到十分的荣幸,无论最终获奖与否,这都是多年来对自己音乐制作之路的一种肯定,在明年,自己也会更加努力,争取以后不仅能够获得“最佳制作人”的提名,也能够获得“最佳男歌手”的提名。

  据悉,曹轩宾以歌手的身份在推出单曲《好想家》MV之后,因动人的歌曲及其细腻的唱功而备受关注,被冠以“2008年最温情的一首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