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不服专辑被判定有害青少年提起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东方神起不服专辑被判定有害青少年提起诉讼
东方神起

  中新网12月17日电 就当红组合“东方神起”第四张专辑主打歌《咒语MIROTIC》被韩国保健福利家庭部下属青少年保护委员会判定对青少年有害一事,东方神起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提起诉讼并表示:“希望取消对青少年有害的判定。”

  朝鲜日报记者采访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法院16日表示,SM娱乐公司在最近提交的诉状中主张说:“青少年保护委员会指出

歌词中存在煽情性措词,但实际上,歌词只提到了爱情和接吻等,根本没有描写淫乱姿态或性行为。青少年保护委员会的处罚是违法的。”

  SM娱乐公司具体解释说:“歌词中‘I got you under my skin’的部分可以理解为‘因为非常爱你,所以想把你带到我的皮肤中’,但也可以从广义上理解为‘完全被你迷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