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赞许志安新女友靓 避谈两人复合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2:28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赞许志安新女友靓避谈两人复合传闻(图)
拥有百变造型的歌坛天后郑秀文,在暌违影坛两年后,以影片《大搜查》重回影坛,饰演时尚、帅气的高级督察司徒慕莲,并演唱电影宣传曲《捉迷藏》,《捉迷藏》延续了郑秀文一贯的舞曲风格,曲风为Dance-pop(流行舞曲),旋律极富感染力,编曲以音色较为时尚的鼓搭配电子合成音,营造出时尚、动感的氛围。节奏明快,配以陈少琪的词以及郑秀文的倾情演唱,呈现出一种悬疑与紧张感,作为电影《大搜查》的宣传曲再合适不过。中新社发 AEG 摄
 
郑秀文赞许志安新女友靓避谈两人复合传闻(图)
十一月六日晚,明报周刊精彩四十年慈善音乐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黎明、梁咏琪、李克勤、蔡卓妍、杨千嬅、张敬轩、许志安、孙耀威等众多明星出席,为慈善事业出力。图为许志安倾情演唱。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7日电 共两场的《东亚华星演唱会》前晚结束,全晚反应最热烈的是一对旧情人郑秀文许志安同台,郑秀文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时,许志安又于台边唱和,令全场的歌迷也立即起哄,分手多年的两人甚为合拍,郑秀文唱完后大方向许志安道谢,并赞赏许志安的新女友靓。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会场上郑秀文、许志安、杨千嬅等唱出一系列经典的劲歌,许志安更带笑说:“我在台下看了所有歌手的演出,发觉这个音乐会与其它不同,回忆永远留在我的脑里,在我身边的朋友、以前的女朋友都好……”镜头立即对着郑秀文,令歌迷起哄,杨千嬅和阿诗也立即闪开,郑秀文笑问:“关我什么事?”

  这对旧情侣同台,郑秀文就表现大方,相反许志安有些尴尬,郑秀文指大家并无隐瞒,这次同台更重拾昔日感觉,希望带给观众从前的片段,又表示不抗拒跟许志安合作,又邀请许志安担任她演唱会的嘉宾。问到两人的感情是否已升华?她笑说:“都升了很久!” 对于许志安在台上公然叫她前女友,她推说听不到,笑道:“无所谓啦!”

  当问及郑秀文有否见过许志安的新女友?她说:“靓女嘛!从来他都很有眼光。”问许志安以前有眼光还是现在?她只指许志安眼细但有眼光。许志安得知郑秀文赞语,就说:“Thank you!”问到他有否介绍异性给郑秀文认识时,他亦笑而不答。传闻指两人复合,他亦只以多谢回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郑秀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