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否认收入逼周杰伦:我没挣那么多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6:32  东方早报
周华健否认收入逼周杰伦:我没挣那么多钱(图)

周华健

  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陈文浩

  “歌坛常青树”周华健(听歌)即将迎来2008年他在上海的第二场演唱会。这场名为“联想happy闹——华健新年倒计时演唱会”将在今年的12月31日与明年的1月1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昨日他在上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针对近日有媒体称其今年凭借演出收入直逼小天王周杰伦(周华健否认收入逼周杰伦:我没挣那么多钱(图) 听歌),他表示:“数字肯定不是真的,我没有挣那么多钱。”

  回应:我没有那么多钱

  虽然如今正是全球金融危机,但这似乎丝毫没有影响这位“歌坛常青树”的演艺事业。单就上海而言,周华健在今年下半年四个月之内就有三场

演唱会,其中这次的“跨年演唱会”门票目前也几乎售罄。频繁商演的周华健难免会让人觉得有吸金之嫌。而目前台湾有媒体称周华健2008年捞金近亿元,收入直逼周杰伦,成为台湾年收入排名第二的艺人。针对此事,周华健昨日回应说:“数字肯定不是真的。因为其实在1月到8月因为奥运和赈灾取消了很多商演,直到9月份才开始有演出。”但他同时也表示:“其实演出确实也是现在相对比较能挣钱的方式,因为演出不能翻版,而且演出市场也很成熟。”

  希望:新人的声音辨识度要高一点

  作为歌坛的前辈,周华健表示平时非常关注新人的发展,“只要看到了有新人的歌唱比赛,我都会关注,他们是歌坛的未来。”但他也表示:“现在歌手在唱歌或者比赛时似乎都喜欢飙高音,其实唱歌还有很多其他要追求和练习的东西。我常常听到新人唱歌,觉得好像你唱的和他唱的是一样的,其实声音是你自己的,应该把声音的辨识度再提高一点。”而周华健昨日也透露,平时自己也会去听一些时下流行的歌:“如果这首歌现在很红,我一定会去听听看它的特色在哪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