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调查:你听完纵贯线的首支单曲感觉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8: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语乐坛的天王级新人团--纵贯线(听歌)SuperBand终于要抛出第一颗手榴弹了!此前让四位大哥频繁往返于北京和台北录音的这支单曲终于在韩国缩混完成,编曲上延续阿岳的风格,四人均有明确分工,保证让歌迷能在这支单曲中找到四个人不同风格的精彩演绎。歌曲主题则讲述了年轻人对于生活的犹豫,到底是选择逃避还是面对。

    >>>>>点此试听:纵贯线首支单曲《亡命之徒》独家首播网友调查:你听完纵贯线的首支单曲感觉如何?  歌词资料

  >>>>>《亡命之徒》创作介绍网友调查:你听完纵贯线的首支单曲感觉如何?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纵贯线成员往日经典作品

《亡命之徒》给你的感觉?
整首歌很流畅很好听
说唱部分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这首歌的故事很打动我
没有想象中那么惊喜
我来说两句
满分是10分的话,你给《亡命之徒》打几分
10分
9分
8分
7分
6分
5分
5分以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