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云迪为家乡父老献艺 新年音乐会26日奏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3:33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2009年(第十二届)重庆新年音乐会将于本月26日在人民大礼堂隆重上演。届时,著名指挥李心草将带领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和著名青年钢琴大师李云迪,小提琴家黄蒙拉联袂演艺,为观众带来一场新年盛宴。

  新年音乐会作为重庆高水准、高品质的文化品牌,已成功举办了11届,逐渐成为我市的一张文化名片。记者昨日从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本届新年音乐会的规格和规模与北京国家新年音乐会基本相同,与往年相比,今年更注重对曲目的策划和挑选,在备选的几十首乐曲中选定了八首风格各异、特点鲜明的乐曲。

  重庆人的骄傲、世界著名钢琴大师李云迪也将携手青年小提琴家黄蒙拉为家乡父老带来精彩演出。 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张译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