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个唱请津味嘉宾 郭德纲登台“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7:38  每日新报
周华健个唱请津味嘉宾郭德纲登台“献唱”(图)
周华健

  新报讯【记者 翟翊】19日将在天津体育中心唱响的周华健“天津屋顶演唱会”一直牵引着歌迷的目光,随着门票的售罄,演出嘉宾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昨天,演出组委会负责人透露:由20088、九拍小子、九儿乐队组成的九拍现代音乐俱乐部大乐队将作为嘉宾,和周华健共同诠释经典的《亲亲我的宝贝》和奥运歌曲《我是明星》。此外,郭德纲也将再次登台“献唱”。

  昨天,记者了解到,作为天津少儿现代音乐的培训基地——九拍现代音乐俱乐部的孩子们将登上演唱会的舞台和周华健亲密合唱。据九拍俱乐部创始人李红育介绍,这次为周华健助演的孩子一共是16名:“20088是周华健的老朋友了,别看孩子们年纪小,但是在北京奥运会相关活动中经常和华健见面,在北京还曾经一起走过红地毯;九拍小子虽然是一支新乐队,但是通过‘天津疯味’‘群英会’等一系列演出和各大媒体的宣传介绍,眼下已经是一支非常有明星气质的小乐团了;九儿乐队的成员都是女孩子,这本身也是最大的亮点。现在这些孩子在不耽误功课的同时坚持排练,相信在19日的大馆,大家对《我是明星》《亲亲我的宝贝》的和声、领唱都会感到惊喜和满意。”

  除了九拍俱乐部的孩子之外,另外一位嘉宾也是重量级的。主办方负责人开玩笑地说:“华健对嘉宾非常挑剔,我可以告诉你,他是天津非常著名的相声演员,也曾和华健合作过,但是春晚的舞台一直没有登上……究竟是谁,你们自己猜吧。”

  面对主办方的噱头,记者拨通了郭德纲的电话,他告诉记者,自己会出现在周华健天津演唱会的舞台上。和在北京生涩献唱的《花心》不同,郭德纲表示自己已向经纪人王海学会了“全本”的《花心》,并希望天津观众检验。

  昨天,记者见到周华健时,他还不时念念有词地背诵着《报菜名》,看来和北京演唱会的“炒蛋”系列相比,天津的“菜单子”有望是真刀真枪的真菜名了。周华健笑着说:“北京的演出就是开玩笑,但是天津是曲艺之乡,如果我不能像模像样地背诵一些菜名,不用观众责怪,我自己都不会原谅自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周华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