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演唱会星光熠熠 小猪SHE变身超级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8:14  新浪娱乐

郭富城演唱会星光熠熠小猪SHE变身超级粉丝

城城(右)与小猪紧紧抱着,小猪更情不自禁地做出胜利手势,十分搞笑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听歌)(城城)日前在台北小巨蛋完成两场演唱会,台上的表演精彩绝伦,台下一众台湾巨星驾临捧场,星光熠熠,其中模仿城城成名的罗志祥(郭富城演唱会星光熠熠小猪SHE变身超级粉丝 听歌 blog)(小猪(听歌)),完秀后更特别到后台探班,“真假城城”更互抱,惺惺相惜。

  城城日前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两场演唱会圆满结束,除周杰(郭富城演唱会星光熠熠小猪SHE变身超级粉丝 blog)伦大驾光临引起哄动外,原来一众台湾红星包括蔡依林(郭富城演唱会星光熠熠小猪SHE变身超级粉丝 听歌 blog)杨丞琳(郭富城演唱会星光熠熠小猪SHE变身超级粉丝 听歌 blog)陈建州(黑人(blog))、林志玲(郭富城演唱会星光熠熠小猪SHE变身超级粉丝 blog)、张钧宁、杨乃文(听歌 blog)范晓萱(听歌)吴尊(郭富城演唱会星光熠熠小猪SHE变身超级粉丝 blog)等都成为座上客,好友陈玉莲更专程由香港飞到台湾支持,很给面子。

  城城台上的魅力没法挡,不少红星亦顿变小fans,不时站起为城城的演出高声吶喊,其中S.H.E(郭富城演唱会星光熠熠小猪SHE变身超级粉丝 听歌)Ella(听歌)及Hebe完全放下偶像歌手的身份,在握手时段更涌到台前的fans堆中凑热闹,当城城走近准备握手时,Ella更兴奋到拉住城城的脚不放手(blog),Ella说:“城城真的超帅!舞姿令我迷得昏倒了!”

  另外,一直以模仿城城而成名的小猪不但连看两场,完秀后更走到后台望与偶像相见,已升格为台湾天王的小猪表示:“想到能跟自己的超级偶像合影,真的有点害羞。”小猪跟城城这对“真假城城”见面后互相拥抱,小猪大赞这次演出超级成功,而城城亦吩咐小猪要好好努力加油!

  事后,城城拉大队到太和殿共享麻辣火锅,跟各位工作人员及舞蹈员举杯祝酒,他透露稍后将会投入广州站的彩排。(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