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自曝恶补厨艺 丁子高避开绯闻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8:33  新浪娱乐
杨千嬅自曝恶补厨艺丁子高避开绯闻女友(图)

杨千嬅透露梁汉文怕醉倒在婚礼上

杨千嬅自曝恶补厨艺丁子高避开绯闻女友(图)

丁子高在千嬅进场前已静悄悄离开

  新浪娱乐讯 向来脑子灵活的杨千嬅(听歌),惨被许志安(听歌)踢爆是丁家人后即无力招架,昨日(12月17日)她出席绯闻男友丁子高的公关公司的活动时,再被问及此事,惟有自贬是家丁,并谓正努力研习厨艺,不过因为仍有事业心,所以暂未能出任媳妇一职。

  杨千嬅昨日与林峰(听歌)谢婷婷(杨千嬅自曝恶补厨艺丁子高避开绯闻女友(图))以及任达华夫妇等出席Gucci新店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筹款活动,原本在场内担任公关的丁子高,为免抢镜,在千嬅进场前已离开。问千嬅她这个“丁家人”何以一到,丁子高即时失踪?千嬅即笑谓:“叮当返回童话世界,(你是丁家人啊?)家丁吧?我在家做家丁。”

  记者笑问丁子高可是其家丁?千嬅打趣说:“我家用菲籍佣人帮忙,不过我就做家人的家丁,服侍父母,现在在学烹饪。(学会了可以当别人的媳妇?)我要服侍父母。(会不会送圣诞礼物给家丁?)会送给老爸,还有好朋友啦,他识做我就识做。”接连被记者取笑,无力招架的千嬅终忍不住换话题:“明天梁汉文(听歌)结婚,我敬新人之前,一定要先敬许志安,送那么大份圣诞礼物给我,我要送只巨型叮当给他。”

  对于好友们接连结婚,千嬅坦言并不心急:‘我还有好多事业心愿未做到,所以未能做人媳妇,而且缘分没得控制,(控制不到他几时求婚?)我先求神,等何韵诗(听歌)结先啦。”

  另外,在其他机构助养了一个10岁小朋友的谢婷婷,表示从未收过对方回信,令她大感失望。谈到冬至,她表示因为父亲不在港,所以会和妈妈过冬,并已预备了圣诞礼物送给侄儿:“我不能讲是什么,因为暂时不想被人知道。”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