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午报:周华健哭穷背后的真实心态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21  新闻午报
新闻午报:周华健哭穷背后的真实心态揭秘(图)
我没有挣那么多钱,你们别误导税务部门

  据报道,“歌坛常青树”周华健(听歌)即将迎来2008年他在上海的第二场演唱会。前日他在上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针对近日有媒体称其今年凭借演出收入直逼小天王周杰伦(新闻午报:周华健哭穷背后的真实心态揭秘(图) 听歌),他表示:“数字肯定不是真的,我没有挣那么多钱。”

  哭穷是为了饰富,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富,税务部门盯得也就不会那么紧;也是为了平衡,让那些真穷的人心理平衡,舆论上也就他好你也好。周华健是老江湖,这点道理自是明白得很。○孙扶 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