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新碟第二周销售暴跌约六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59  新浪娱乐
布兰妮新碟第二周销售暴跌约六成(图)

布兰妮《Circus》

  新浪娱乐讯 根据北京时间12月18日(美国时间12月17日)出炉的尼尔逊SoundScan 唱片销售统计,“小甜甜”布兰妮(布兰妮新碟第二周销售暴跌约六成(图) 听歌)力图重振歌唱事业的新专辑《马戏团(Circus)》,发片第二周销售暴跌了约六成。

  布兰妮(Britney Spears(听歌))能否摆脱近年来因

离婚官司、精神崩溃送医、以及肇事逃逸等一连串风波造成的形象受损而再创事业高峰,一直是她的歌迷们关注的焦点。布兰妮力图重振歌唱事业的新专辑《马戏团》,日前也创下发片首周在美国卖出50万5000张的不错成绩,拿下销售排行榜冠军。

  不过,根据最新出炉的尼尔逊SoundScan联合统计,《马戏团》如今却在发片第二周出现销售暴跌近六成的惨状,销售量从50万5000张缩减到20万张,在销售排行榜的位置也下降到第二名。

  本周挤下布兰妮而登上销售排行榜冠军的是乡村女歌手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她的个人第二张专辑《Fearless》本周销售量为24万9000张,比《马戏团》略胜一筹。 《Fearless》发片迄今五周,累计美国国内销售量已达150万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