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成杰无暇《奋斗》 男才女貌圣诞忙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6: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石康编剧田有良导演的话剧版《奋斗》第一轮演出完美落幕。导演大胆起用80后出生的人气偶像,虽然换角风波不断,但是任然赚足了票房。第二轮巡演在即,选角风波中顶替魏晨出演向南一角的“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成员袁成杰,近日公布将暂别话剧舞台。话剧版《奋斗》中向南一角由魏晨饰演。对此,袁成杰表示,虽然自己很喜欢话剧版《奋斗》,也十分享受演话剧的感觉,但是跨年单曲发布在即,面对各位前辈、以及老师倾注了百分百心血的作品,一定以最好的状态和表现全力配合公司星光国际进行单曲宣传。据袁成杰透露:《奋斗》也曾向男才女貌另一组合成员戚薇伸出了橄榄枝,邀其饰演米莱一角。但是介于新歌宣传的档期无法协调,戚薇也只能对《奋斗》报以遗憾。

  为了保证将所有精力集中在跨年单曲《梦幻奇缘》的筹备和宣传上,“男才女貌”更是推掉了不少通告。戚薇、袁成杰出道一年,以首张同名大碟的主打歌曲《外滩18号》入围了年末各大颁奖盛典,成绩喜人。“男才女貌”组合此次发布跨年单曲《梦幻奇缘》,公司更是诚邀张亚东为男才女貌量身打造这支全新的作品,林锦和导演跨刀拍摄,公司选择在圣诞节前期上档新曲,除了在北京、上海召开新歌的发表会以外,今年圣诞节,男才女貌组合将带着他们的跨年单曲《梦幻奇缘》在杭州度过。“男才女貌”的成绩可谓备受期待。星光/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