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 Killers或许你还不知道的11件小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20:45  新浪娱乐
TheKillers或许你还不知道的11件小事

杀手乐队越来越红

  点击试听The Killers《Day & Age》

  新浪娱乐讯 The Killers(听歌)上个月发行的新专辑《Day & Age》在英国排行榜上打败枪花取得了冠军的宝座。不过,即便这点足以说明The Killers受欢迎的程度,相信以下11点关于他们的事实,还是很难有人全部知道。

  1.乐队成员是因为广告才走到一起的

  2002年冥冥注定的某一天,《拉斯维加斯周刊》的分类广告中出现了这么一条小小的消息——看着这消息简洁的模样就猜得出,吉他手Dave Keuning一定是按字付钱的。“想组建一支乐队吗?”他这么问道。“影响:U2(TheKillers或许你还不知道的11件小事 听歌)、Smashing Pumpkins、Oasis(听歌)。”

  2.应聘者中怪人多多

  显然,能在应征者中撞上了留八字须的摩门教徒,这种几率并不是很大,但即便如此,主唱Brandon Flowers还已经是应聘者中最为正常的一个了。“其他人都怪得要命,”Keuning回忆说。“记得有个家伙,胳膊上爬满了纹身,上面全是他死去亲人的名字。”

  3.“The Killers”这个乐队名其实已经被使用过了

  考虑到还在七十年代后期,好听的乐队名就已经被用得差不多了,因此,要说“The Killers”这样酷酷的名字竟然没被碰过,这显然有点不能让人信服。事实上,它也的确被使用过了:那出现在2001年New Order(听歌)的录影带《Crystal》中,就是那个假冒New Order的乐队的名字。“MV中那个看上去很酷的乐队,假装成New Order的样子,但其实他们的名字是The Killers。”贝司手Mark Stoermer说。“我们就是从MV中的架子鼓上看到这个名字,才给自己的乐队这么命名的。”

  4.他们最早差点给乐队起名叫“The Genius Sex Poets”

  还好他们最终没这么称呼自己,但这个滑稽的名字还是出现在《Mr Brightside》的音乐录影带中——仔细看里面的鼓哦。

  5.他们喜欢写听上去很有才的胡言乱语

  比如出现在《All These Things That I've Done》中的那句“I've got soul, but I'm not a soldier”,很让人费解吧?不过呢,U2、Coldplay(听歌)还有Robbie Williams(听歌)这样的大牌也都在演唱会上这么唱过,因此,或许这句歌词还是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吧。在新专辑《Day & Age》中,Flowers又变本加厉地写起这些压根没什么意义的鬼话了,比如:“are we human or are we dancer?”

  6.Dave Keuning用的吉他很老土

  七十年代中期,Fender推出了Starcaster这个牌子,不过上市后反响并不是很好,因此这个牌子在八十年代就停止生产了。不过,它却得以在吉他手Dave Keuning的手中继续发扬光大。“现在没几个人还会用这种牌子了,”他说。“我一个拉斯维加斯的朋友那还有一把。不过,我很喜欢这款,音色也不错。这把吉他还是特意从日本运过来的呢。录制《Sam's Town》的时候我经常用到它。”(顺便说一句,Radiohead(听歌)Jonny Greenwood(听歌)也喜欢这款吉他。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The Killers 杀手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