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入主星光做主持 抢占吴宗宪录影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8:27  新浪娱乐
张惠妹入主星光做主持抢占吴宗宪录影棚(图)

张惠妹17日宣布明年3月演唱会可加场.

张惠妹入主星光做主持抢占吴宗宪录影棚(图)

▲《我猜》让出最大摄影棚,吴宗宪还不知情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听歌 blog)(阿妹)执麦克风,这回不唱歌,而是担任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主持人,不过,录影时间跟吴宗宪(张惠妹入主星光做主持抢占吴宗宪录影棚(图) 听歌 blog)我猜(张惠妹入主星光做主持抢占吴宗宪录影棚(图))我猜我猜猜猜》撞期,《我猜》制作单位让出最大摄影棚礼遇阿妹的《星光》,吴宗宪退居次棚,制作人叶心如说:“宪哥(听歌)还不知道这件事,但我想,两边都能录影,两全其美最好。”

  陶子(听歌)休产假后,主持棒先交给小S(张惠妹入主星光做主持抢占吴宗宪录影棚(图)),阿妹再接棒上阵,但光定她的档期,就是大工程。每隔周一本来就是吴宗宪进摄影棚的时间,没想到阿妹最后给了周一档期,吴宗宪则因为过年要到美国看女儿,节目没存档,也不能延期,“金曲天后”撞“新科金钟主持人”,最后让吴宗宪退一步,叶心如说:“本来就是我们先预定的,但考虑到《星光》需要的空间比较大,我们还可以塞到小棚,就让出来给他们啰!”

  阿妹救火《星光》,目前答应先做两集,每集酬劳约15万台币(约合人民币3.5万元),和线上一线女主持人的价码不相上下,天后第一次跨足主持领域,效果如何?大家都在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