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集乐星球》北京签唱 提前与歌迷一起过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23  新浪娱乐
信《集乐星球》北京签唱提前与歌迷一起过圣诞

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信的新专辑《集乐星球》正式在内地上市,作为个人第二张全新大碟,唱片公司和信本人都寄予厚望。刚刚结束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的连场演唱会,信就马不停蹄的来到内地,展开第二轮宣传活动,并将进行多场签售和LIVE演出。明日(20日)14点,信将带着这张《集乐星球》,在位于北京北三环的华宇时尚购物中心参加由红歌榜主办的拉票签售会,并用LIVE演出的形式,和现场千名歌迷热烈互动。

  《集乐星球》历经整整一年的筹备和录制,从突破到回归,从坚守到再次超越,信这么多年来对于摇滚精神的执着,以及一年来身边的所观所感,凝聚成这张专辑中风格不同的10首歌曲。信在专辑中表达出了一个全新的自己,却又在改变中保留了传统摇滚的硬朗与执着。新专辑中,信包办了3首歌的词曲、1首曲和1首词的创作,这些也让歌迷更加真切的体会信寄望新专辑传递的音乐想法。

  同时专辑还附送“2008年3月MTV广州不插电

演唱会精彩实录”DVD一张。超热烈的现场效果,震撼人心的激情演绎,信每一场的LIVE都堪称经典,这张记录“MTV广州不插电演唱会”的DVD更是让《集乐星球》整张专辑更加超值。

  活动现场,除了会有超炫的LIVE演出外,超疼爱歌迷的信,还将为每一位到现场购买了专辑的歌迷签名,并与一直追随、喜欢自己的歌迷一起提前过圣诞节。信表示,一定会让所有购买了专辑的歌迷都得到亲笔签名,并贴心的关照歌迷北京天气冷一定要多穿衣服。汗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