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入主华纳后首场售票演唱会阵势十足

  本报讯(记者 陈蕙茹) 今日,蔡依林(蔡依林入主华纳后首场售票演唱会阵势十足 听歌 blog)将抵蓉,全面备战明晚8∶00将在省体热力开唱的“唯舞独尊”全球巡演成都站演唱会。记者昨日获悉,尽管是烂熟于胸的世界巡演,但这毕竟是蔡依林入主华纳后的首场公开售票演唱会。所以说,除了蔡依林本人以外,蔡妈、蔡姐组成的“亲友团”以及华纳高管都将于今日抵达成都备战、助威演唱会。

  在下榻酒店方面,原本蔡依林入住的超大豪华套房,由于晋升华纳“天后”,不但房间变成了酒店独一无二的VIP江景套房,而且

演唱会主办方还包下了整个楼层,作为蔡依林随行人员的寓所。演唱会保安工作更是戒备森严。除了成都本地数百名安保人员护卫外,蔡依林经纪公司和唱片公司还从美国请来了护卫。

  据悉,蔡依林今晚将完成整场演唱会的带妆连排,不排除为成都设计特色互动环节。而演唱会嘉宾,自从蔡依林入主华纳起,就不用发愁。不过究竟是谁,还要到明天的演唱会现场才能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