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歌友会人气爆棚 男歌迷升降梯直呼我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3:48  新浪娱乐
严宽歌友会人气爆棚男歌迷升降梯直呼我爱你

严宽深情演唱

严宽歌友会人气爆棚男歌迷升降梯直呼我爱你

严宽与粉丝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严宽(严宽歌友会人气爆棚男歌迷升降梯直呼我爱你 听歌 blog)在北京举办的歌友会,在寒冷冬日与粉丝团kiss零距离接触,演唱会现场气氛热烈,kiss军团从五湖四海专程赶来,由于内场vip位置有限,不少粉丝不得不在外围拥挤,或在商场其它楼层高瞻远瞩,只为一睹偶像风采。

  遭遇女歌迷突袭强吻

  严宽以一身棕色帅气皮衣亮相歌友会,立刻引发现场高音贝疯狂尖叫。而严宽也不失时机,先以一首的《小狗》作为开场歌曲,轻松活泼的曲风吸引了更多前来购物的人群驻足观看,随着歌友会游戏环节、以及歌唱环节的有序进行,原本井然有序的现场开始有些小骚动,不时有歌迷企图翻过围栏,无奈四周保全严防死守,但是还是有一女歌迷,使出浑身解数,混入内场,趁保全不备,一个箭步飞奔上台,熊抱严宽,并试图亲吻偶像,被保全及时拦下,不过严宽似乎对歌迷关爱有加,示意保全不要对歌迷太过粗鲁。

  男歌迷乘升降梯 直呼我爱你

  除了女歌迷的热切关注,记者发现现场还有不少男性歌迷的身影,这些男歌迷平均年龄在20岁左右,同女歌迷一样,男歌迷的热情同样很高涨,不时积极上台参与游戏环节,而在主持人采访环节,一男性歌迷乘升降梯出现在2楼位置,大声冲位于一层的舞台高喊:严宽我爱你,让严宽大感意外,除了幽默的冲这位男歌迷回应:谢谢,哥们儿,严宽坦言自己第一次遇到如此热情的男歌迷,让人大感严宽的魅力如此之大,不但深受女性歌迷喜爱,连男性歌迷都为他的独特魅力所折服。

  歌迷安可两遍 严宽一一满足

  歌友会上,严宽共演唱了《小狗》、《下一站天王》、《其实爱情》、《戏》等大众熟悉的歌曲,不过歌迷们远道而来,似乎并不满足这几首经典歌曲,当严宽演唱完《下一站天王》准备离场时,歌迷们似乎已经相约好,齐声呼唤:安可、安可,主持人不得不再次把严宽请上台,由于圣诞节即将来临,严宽决定即兴在现场演唱一首《爱雪》,虽然事前未作准备,但是,严宽优美的歌声再次映证了他实力,一曲终了,场下观众依然意犹未尽,于是严宽又再次演唱了《学有》,歌友会在歌迷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