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枪花新专辑不可能热卖的八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7:41  新浪娱乐
独家:枪花新专辑不可能热卖的八大理由

无可奈何人老去

  新浪娱乐讯 The Killers(听歌)的新专辑《Day & Age》打败Guns N' Roses的《Chinese Democracy》取得了英国专辑榜的冠军或许并不值得奇怪的。可问题是,Guns N' Roses的这张耗费了那么多精力的新专辑,竟然也没能冲上美国排行榜的榜首。要知道,当年乐队发行的第一张专辑,可绝对是当时所有著名摇滚电台争相播放的经典哦。

  更让让吃惊的是,《Chinese Democracy》这回的处境,连“同第一名擦肩而过”这样的境界都没能达到。根据美国这边的专辑销售量统计结果显示,目前榜单前三名卖出的唱片数分别是:Kanye West(听歌)《808s And Heartbreak》(450,000张)、Taylor Swift《Fearless》(267,000)、Guns N' Roses《Chinese Democracy》(261,000)。

  当然,考虑到目前唱片本身就不太好卖,这个成绩多少也还能说得过去。但看看AC/DC(听歌)《Black Ice》吧。这张乐队七年以来首次推出的新专辑,首周就卖出了784,000张。还有,这回《Chinese Democracy》是通过百思买独家销售的,而《Black Ice》则只是通过沃尔玛代为销售而已。

  据说,Guns N' Roses的成员已经开始抱怨这次让百思买独家销售的不明智了,他们觉得百思买的宣传力度根本就不够。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毕竟这次连Axl Rose本人都没为这张专辑的推广动什么心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枪花 枪炮与玫瑰 新专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