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西顿珠宜宾酒圣节献唱 一年三上“激情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9:44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宜宾酒圣节献唱一年三上“激情广场”

扎西顿珠宜宾酒圣节献唱

扎西顿珠宜宾酒圣节献唱一年三上“激情广场”

扎西顿珠宜宾酒圣节献唱

  新浪娱乐讯 青年歌手扎西顿珠(听歌 blog)已逐渐成为央视及地方电视台盛大庆典的常客,其精湛的歌艺及阳光健康的个人形象深受好评。12月17日,扎西出席了2008中国宜宾酒圣节开幕式暨央视《激情广场》,与著名音乐人郭峰、军旅歌手陈小涛、“黄金组合”冯晓泉(扎西顿珠宜宾酒圣节献唱一年三上“激情广场” 听歌 blog)曾格格(扎西顿珠宜宾酒圣节献唱一年三上“激情广场” blog)汪正正(听歌)共同出演,并以个人专辑中倍受欢迎的《川藏路》和《康定情歌》献唱,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最近,扎西顿珠在第二届 “演艺名人公众形象评选”中荣获新人组第四名的好成绩,其代表作品《川藏路》亦进入“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大赛”华东地区赛区候选名单,说明21岁的扎西顿珠出道一年有余,其歌艺及公众形象已倍受肯定,因而成为各种盛大庆典演出的宠儿,其激情四溢的台风(听歌)及清新风格亦颇受肯定。

  据悉,扎西本月20日将再次奔赴北京,参加“神州大舞台”的录制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