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OK乐队盛典现场激情表演 展现青春活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0:02  新浪娱乐
AOK乐队盛典现场激情表演展现青春活力(图)

AOK组合笑态百出

AOK乐队盛典现场激情表演展现青春活力(图)

AOK乐队舞台上展现青春活力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9日,新浪康师傅2008网络盛典暨十年庆典晚会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众多社会名流、当红明星、忠实网友齐聚一堂,与新浪共庆十岁华诞。作为Sony&BMG公司近期力捧的流行摇滚乐队,AOK的几个小伙子蛰伏多年,最近开始了他们踏入主流音乐圈的征途。在新浪2008网络盛典庆典晚会上,AOK乐队(blog)作为最年轻的一组表演嘉宾,统一穿上了黑色小西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激情四射的摇滚演出,主打单曲《GO GO GO》节奏欢快,充分展现了他们青春激昂的活力。

  AOK乐队队长、乐队主音吉他手吴东伟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一直有定期浏览新浪网的习惯,不久前乐队首张唱片发行,还特别到新浪参加了

视频聊天节目的录制,向广大新浪网友推荐他们的新专辑。所以此次新浪网举行规模这么盛大的庆典,乐队几个人和公司都责无旁贷的来支持,为了这次演出,他们之前还专门进行了特别排练。

  主唱种旭也说常常在新浪浏览各类新闻,娱乐频道、音乐频道都是常去的地方,尤其是新浪与别家网站不同,还有一个国内外资讯很全的摇滚频道。“我们是一支流行摇滚乐队,可以从新浪摇滚频道多多了解国内外摇滚乐队的动态,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参与新浪的各种活动,也希望还能去新浪摇滚频道聊天室做客!”(761/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