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盛典现场献唱 蓝调气质温暖蔓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0:21  新浪娱乐
王若琳盛典现场献唱蓝调气质温暖蔓延(图)

王若琳演唱《迷宫》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9日,新浪康师傅2008网络盛典暨十年庆典晚会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众多社会名流、当红明星、忠实网友齐聚一堂,与新浪共庆十岁华诞。2008年年初发表了处女唱片《Start From Here》的台湾创作型歌手王若琳(听歌),一出道便受到听众和评论界的一片好评。虽然涉足娱乐圈刚刚一年,但已积累相当人气,此次也获得了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新锐歌手的提名。

  王若琳在一把吉他的伴奏下,在现场演唱了主打单曲《迷宫》。王若琳在演唱过程中一直在用目光与吉他手交流,独具风味的蓝调气质在现场蔓延,令人放松身心的歌声获得了现场诸位嘉宾热烈的掌声。王若琳的单曲在新浪乐库试听排行榜上一直位居前列,很受广大新浪网友的欢迎。她本人也在后台表示,感谢新浪网在过去一年中的支持,也感谢能够给她这样的荣誉,她也在积极展开新的创作,争取尽快拿出新作品与歌迷见面。(761/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