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忆莲“独唱”老情歌 女足嘉宾未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9:15  新京报
林忆莲“独唱”老情歌女足嘉宾未现身(图)
昨晚给张亚东演唱会撑场的李宇春,如果能给林忆莲也站个台,现场观众呼喊的或许就是这个“李”了。 本报记者 赵亢 王嘉宁 摄

林忆莲“独唱”老情歌女足嘉宾未现身(图)
昨晚给张亚东演唱会撑场的李宇春

  本报讯 (记者康沛)昨晚的首都体育馆充满了电子和爵士的气氛,这是林忆莲(听歌)演唱会的现场。虽然轻松取得了九五成以上的上座率,但一头金色短发的林忆莲并未一开始就用经典老歌大合唱的方式来挑热气氛,而是把不少大众相对不熟的歌经过重新编曲献上,态度可谓不急不躁。

  这场“慢热”的演唱会第一个高潮出现在《听说爱情回来过》的演唱,在大合唱之后,有观众开始喊起李宗盛(林忆莲“独唱”老情歌女足嘉宾未现身(图) 听歌 blog)的名字,林忆莲则自我打趣化解尴尬:“这首歌可以是一首情歌,也可以是老朋友之间(指与李宗盛的由相识到分手)的感觉。”接下来一首粤语情歌《愿》让她的这番话更添加了另一番意味。而对于本和李宗盛合唱的《当爱已成往事》,林忆莲则一人分唱两个声部,并请大家和她一起唱。演唱会之前大力宣传的“热舞(林忆莲“独唱”老情歌女足嘉宾未现身(图))”环节,似乎没有给现场观众带来多少“热情”,相反,当林忆莲安静下来,重新唱起老情歌的时候,观众再次陶醉其中。

  演唱会尾声,观众呼喊不断,林忆莲首次返场,并演唱了《铿锵玫瑰》、《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之前传闻的“女足姑娘”(中国国家女足队员)并没现身。灯亮以后,面对全场观众的热情,林忆莲又再次返场,清唱了一首《诱惑的街》,以一种安静的方式结束了这次北京演唱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林忆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