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东音乐会完美落幕 李宇春朴树掀高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41  新浪娱乐
张亚东音乐会完美落幕李宇春朴树掀高潮(组图)

张亚东

张亚东音乐会完美落幕李宇春朴树掀高潮(组图)

李宇春

张亚东音乐会完美落幕李宇春朴树掀高潮(组图)

朴树

张亚东音乐会完美落幕李宇春朴树掀高潮(组图)

全体谢幕

  新浪娱乐讯 昨晚(12月20日),筹备超过五年的“东至 乐暖倾城”张亚东(张亚东音乐会完美落幕李宇春朴树掀高潮(组图) 听歌 blog)作品音乐会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如期唱响。除了不少圈中好友捧场之外,朴树(听歌)李宇春(张亚东音乐会完美落幕李宇春朴树掀高潮(组图) 听歌 blog)、萧玮、叶蓓(张亚东音乐会完美落幕李宇春朴树掀高潮(组图) 听歌 blog)龙宽(听歌 blog)田原(张亚东音乐会完美落幕李宇春朴树掀高潮(组图) blog)等十余位表演嘉宾也轮番上阵演绎了三十首张亚东的作品。尽管当晚的演出灯光、舞美配合相当到位,但整场音乐会仍然是主打音响效果及乐队班底的高端作品音乐会,不少耳熟能详的歌曲也让整场演出气氛恰到好处,而压轴献唱的朴树和李宇春则因惊艳的表演掀起全场最高潮。当晚的演出也达到了爆满的上座率,丝毫未受到其他娱乐事件的影响,场馆门口的“黄牛票”甚至在开场之后仍然“死不降价”。

  三十首经典打造视听盛宴 演唱不忘慈善

  在近十五年的职业音乐人生涯里,张亚东积累了大量经典作品。在当晚的音乐会上,张石狄、叶蓓、孟楠(听歌)江一燕(张亚东音乐会完美落幕李宇春朴树掀高潮(组图) 听歌 blog)、果味 VC 、龙宽、田原、萧玮、李宇春、朴树等演出嘉宾分别上台演唱了 2~3 首作品。开场的一首开往春天的地铁(张亚东音乐会完美落幕李宇春朴树掀高潮(组图))》更是立即掀起了场内的气氛,之后包括《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悲伤的秋千》、《北京之夏》、《浮躁》、《爱就爱了》、《只爱陌生人》、《在路上》、《生如夏花》、《皇后(听歌)与梦想》等经典金曲也被一一演唱,而张亚东也特意选择了一些他个人很满意的作品在现场进行呈现,以保证“张亚东作品音乐会”的概念更为完整。

  在舞美和音响方面,张亚东除了参与了不少设计方案外,还亲自监督调试音响设备,在演出前一周,张亚东就曾分别走到场馆各个角落监听音响试音,力求现场达到最好效果。除此之外,简约而不失质感的舞美也相当符合张亚东的个性及音乐特质。在演出现场,嘉宾江一燕也演唱了奥迪“童梦圆”公益项目的主题曲《最好的未来》,使气氛相当温馨。

  李宇春唱王菲(张亚东音乐会完美落幕李宇春朴树掀高潮(组图) 听歌)大秀吉他 朴树惊艳登台同掀高潮

  在当晚演出中,作为重磅嘉宾之一的李宇春一登场便显示出她 " 舞台皇后" 的魅力,一首经典的《皇后与梦想》之后紧接着的《 Happy Wake Up 》更是让全场沸腾,而更为惊艳的是,在两首歌曲之后,一个熟悉的旋律立即响起,当在场歌迷还未来得及反应的时候,李宇春已自弹电吉他演唱起了王菲的经典金曲《闷》,此时全场也立即陷入疯狂状态,她的号召力及舞台掌控力也再次被大家所赞叹。

  另外,久违乐坛许久的朴树也同样令不少歌迷兴奋不已。作为多年挚交,朴树以张亚东十年前的一首旧作《不明飞行》开场,紧接着他也演唱了张亚东作品辑中的新歌《世界尽头》,在演唱完这两首颇为“张亚东”风格的作品之后,朴树也再次带来了金曲《生如夏花》,这首歌曲也成为全场大合唱的曲目之一。值得一起的是,当天朴树一身白帽、粉衫的打扮依然个性十足,十分亮眼,而刚刚开口第一句就忘词的他,也不好意思的与乐队叫停重新来过,认真、可爱的独特个性让全场歌迷无不大声尖叫。

  最后,在全场演出的最高潮中,一直以乐手身份出现的张亚东走向台前,一向话不多的他也在台上说:“下面这首歌由我自己来演唱,送给我的爷爷”,之后,一首由他亲自演唱的新作《缓流》也将此次音乐会拉近尾声,而最后全场嘉宾合唱的王菲作品《香奈儿》则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此次作品音乐会对张亚东来说不仅是音乐历程的回顾,同时也成为他即将上市的作品辑中重要的第一步。明年年初,由张亚东的“朋友们”参与演唱的作品辑将如期上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张亚东作品音乐会

相关资料:李宇春朴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