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滩18号》唱响校园 男才女貌曝料连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1:10  新浪娱乐
《外滩18号》唱响校园男才女貌曝料连连(图)

男才女貌对唱金曲《外滩18号》

《外滩18号》唱响校园男才女貌曝料连连(图)

男才女貌戚薇袁成杰参加校园先锋歌会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晚,人气组合“男才女貌”现身北京矿业大学,参加了“校园先锋歌会——2008北京校园音乐季”的演出。当晚同样到场参加的还有舞台新星乔任梁(《外滩18号》唱响校园男才女貌曝料连连(图) 听歌 blog)、唱作乐团牛奶咖啡(blog)、摇滚女生艾梦萌(听歌 blog)等新秀歌手,人气偶像们的接连到场引得歌迷们尖叫不断,让整场歌会高潮迭起。

  此次“男才女貌”在歌会上演唱了首张专辑的同名主打歌《男才女貌》(blog)奥运之歌《天大梦大》等倍受欢迎的歌曲,而当人们熟悉的金曲《外滩十八号》响起时,更是出现了当晚唯一一次的全场大合唱,展现这对新人组合的超强人气。

  除了给到场的歌迷带去好听的歌曲,重回校园的“男才女貌”组合成员戚薇(《外滩18号》唱响校园男才女貌曝料连连(图) blog)袁成杰(blog)显然心情不错,歌曲间隙的访问时间也是爆料连连。组合成员袁成杰先是自曝和戚薇一起搭档相当享受,开心地说“谁不希望自己的拍档是个美女!”并表示“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两人还笑称自身性格和组合名字有些出入,笑说“女才男貌”比“男才女貌”更适合。原来组合成员袁成杰私下很怕别人觉得自己不帅,一有机会就会耍宝耍帅;而格调美女戚薇则是担心别人把自己当成“花瓶”,一再强调自己也是个才女——近期男才女貌圣诞强档推出的新歌《梦幻奇缘》就是由戚薇亲自填词完成的。

 

  据称,这首“男才女貌”圣诞新歌《梦幻奇缘》是由英国畅销曲作者作曲,国内顶尖制作人张亚东(《外滩18号》唱响校园男才女貌曝料连连(图) 听歌 blog)制作,香港当红舞蹈老师阿KEN编舞,台湾著名MV导演林锦和执导。可以说是汇集了乐坛顶尖制作团队的心血,而戚薇、袁成杰也遗憾惜别了其他通告行程,专心准备、宣传新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男才女貌”通告连连,变身“飞人”,除了在北京、上海召开新歌的发表会以外,今年圣诞,还将带着他们的跨年单曲《梦幻奇缘》在杭州度过。一直很帅的袁成杰和不止是“花瓶”的戚薇——成长中的“男才女貌”备受瞩目!ljg/文 华琨/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男才女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