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之谦个唱华丽落幕 舞技震全场安可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1:42  新浪娱乐
薛之谦个唱华丽落幕舞技震全场安可感动落泪

感动

薛之谦个唱华丽落幕舞技震全场安可感动落泪

互动

薛之谦个唱华丽落幕舞技震全场安可感动落泪

深情

薛之谦个唱华丽落幕舞技震全场安可感动落泪

挥手

  新浪娱乐讯 刚凭借最新专辑《深深爱过你》在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获得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最佳专辑制作人、年度金曲《传说》及《深深爱过你》等七项重量级提名的薛之谦(薛之谦个唱华丽落幕舞技震全场安可感动落泪 听歌 blog),12月20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谦年传说”个人演唱会,此次演唱会是对于他出道三年来三张唱片的一个总结,劲歌热舞(薛之谦个唱华丽落幕舞技震全场安可感动落泪)和温柔情歌向歌迷呈现出不一样的薛之谦。

  演唱会以一段长达六分钟的热舞开唱一下点燃了全场歌迷的热情,随后薛之谦演唱的《倾城》、《MEMORY》、《王子(听歌)归来》等歌曲将歌迷们带回到三年前刚出道时期,当年同参加型秀比赛的贾青、君君(听歌 blog)作为演唱会嘉宾现身并和他合唱《北极雪》和《爱我还是他》,随后三人又在台上回顾这三年来的成长历程,场面温馨感人。

  之后薛之谦演唱了几乎所有新专辑中的歌曲,而新歌《深深爱过你》更是引来全场歌迷齐声大合唱,安可部分的《黄色枫叶(听歌)》及《认真的雪》,歌迷们三年来的热情支持让薛之谦感动到数度哽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