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丽欣捧出中华冷面 江语晨借剑周大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5:23  新浪音乐
邓丽欣捧出中华冷面江语晨借剑周大侠

江语晨

  莫非北京的国货潮已经烧到了香港,邓丽欣(邓丽欣捧出中华冷面江语晨借剑周大侠 听歌 blog)在新专辑封面上也玩起了齐刘海,就连专辑名也用了个“红”字(The Red Album)。主打歌《中华冷面》风格大变耳目一新,不知道是否和她在新版《绝代双雕》里的扮演角色有一定关系,如果能收录在《街霸》游戏里作为春丽出场时的背景音乐那一定非常刺激,粤语过电后的人声效果,融入了西方的潮汕文化也许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的。其中的三首歌《如梦令》《女儿红》和《苦浪漫》更是充满了中国色彩,配乐的乐器使用上包括古筝,琵琶甚至快板这样的传统中国乐器;歌名用了李清照的词牌名“如梦令”,还用了江南一带的名酒“女儿红”这样的经典中国语词,绝对够“中华”。

  大制作下的江语晨(听歌),对周杰伦(邓丽欣捧出中华冷面江语晨借剑周大侠 听歌)的歌迷来说早已不是新人,不能说的秘密(邓丽欣捧出中华冷面江语晨借剑周大侠)》的参演之一的江语晨也曾传出和周杰伦的恋情绯闻,但也似乎是捕风捉影。处女专辑《晴天娃娃》的制作班底绝对能让人为之一怔,就算是从未听说过江语晨的人,也会对这个小姑娘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周杰伦,潘玮柏(邓丽欣捧出中华冷面江语晨借剑周大侠 听歌 blog)南拳妈妈(听歌)方文山(blog)等一众叱诧红人都是专辑的贡献者,江语晨还拉到了周杰伦的制作团队,今年没有第二张专辑能比这张更有噱头,更有看点了。江语晨给我们演了一回诸葛亮经典的草船借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唱片月报 伍佰 杨丞琳 林心如 黄义达 邓丽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