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朋克”林忆莲北京开唱 李宗盛未现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2:30  广州日报
“朋克”林忆莲北京开唱李宗盛未现身(附图)
林忆莲 CFP图

  前晚,林忆莲(听歌)北京演唱会在北京举行,入座率高达九成五。林忆莲以朋克式的金发造型亮相,全程共换6套衣服,以黑色系为主,既有女人味十足的小礼服裙,也有中性味道的裤装。当晚李宗盛(“朋克”林忆莲北京开唱李宗盛未现身(附图) 听歌 blog)并未现身,但是李宗盛的妈妈却在台下当观众。

  前夫不现身 前婆婆台下观礼

  李宗盛是否会现身

演唱会一直是大家最为关注的,最终,北京的观众还是无缘欣赏到这对曾经的最佳拍档再次同台。在演唱《当爱已成往事》时,林忆莲事先给观众打“预防针”:“下面这首歌原来是男女对唱,但是我发现全场大合唱是全世界最好听的。”在演唱时,主歌部分原属李宗盛的部分也略去未唱。虽然前夫未现身,李宗盛的妈妈倒是在台下当观众,可见林忆莲和李家还是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余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