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在元被拘留三小时 获释后发文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2:46  新闻晨报
李在元被拘留三小时获释后发文道歉(图)
李在元

  晨报讯 韩国前偶像团体H.O.T.成员李在元,19日被指控强暴新人女歌手而遭警方逮捕。他辩称双方你情我愿,女方则否认,坚持要把他送进牢里。没想到当天晚上出现大逆转,女方火速与李在元达成了谅解,取消了指控,不过因为她向法院提交撤销申请前,法院就已经颁发了对李在元的拘捕令,因此李在元还是难免牢狱之灾,被拘留了3个小时。

  获释后,李在元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双方已达成和解,但这起事件已令李在元形象受挫,为此,他昨天在自己的主页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文中写道:“因为这次事件让大家担心,非常对不起。我会在不久后向大家澄清自己对此事的立场,让大家担心了,再次道歉。”

  据悉,李在元在12月10日下午2点左右,与原告一起喝酒,随后两人一起到某汽车旅店投宿,第二天,这名女子就在父亲的陪同下到警局报案,称李在元借自己醉酒之际侵犯了自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在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