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草蜢个唱曲目曝光 经典曲目锁定平安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随着平安夜的临近,当晚的文艺活动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陈小春(陈小春草蜢个唱曲目曝光经典曲目锁定平安夜 听歌 blog)草蜢(听歌)领衔的首体“动情之夜”演唱会主打港式流行歌,对于广大歌迷来说,这次的演唱会曲目全部都耳熟能详。

  来自香港的草蜢、陈小春、郑中基(听歌)苏永康(听歌 blog)将在这个平安夜首次联袂于北京首都体育馆开唱。目前演唱会的曲目已经出炉,草蜢的《失恋阵线联盟》、《半点心》、《忘情桑巴舞》、《宝贝对不起》;陈小春的《没那种命》、《我爱的人》、《算你狠》、《黄豆》;郑中基的《别爱我》、《绝口不提爱你》、《左右为难》、《戒情人》、《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苏永康的《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爱一个人好难》、《相遇太早》、《我为你伤心》、《旧爱还是最美》,都铁定出现在演唱会上。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小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