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将献唱奥巴马就职晚宴 募款帮助美国饥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8:22  新浪娱乐
蕾哈娜将献唱奥巴马就职晚宴募款帮助美国饥民

蕾哈娜确定在明年奥巴马就职典礼后的慈善晚宴献唱

  新浪娱乐讯 当红女歌手蕾哈娜确定在1月2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职典礼慈善晚宴上献唱,募款帮助美国饥民。

  据美《人物》杂志报道,今年20岁的蕾哈娜将受邀在明年1月20日华盛顿举行的奥巴马就职典礼晚间的慈善募款晚会上演唱,为全美最大的“Feeding America”慈善基金会募款。基金会主席薇奇艾丝卡拉表示:“蕾哈娜能来献唱,让我们开心得不得了。”蕾哈娜的演唱预将为这个帮助全美约3700万贫穷饥民的慈善机构,募得更多捐款。

  现年20岁的蕾哈娜,出生于西印度群岛之巴贝多斯,今年在葛莱美音乐奖大放异彩,更受邀担任某国际名牌新的代言人。

  报道指出,明年奥巴马就职典礼前后有各种庆祝活动,史汀将在“创意联盟”慈善晚宴献唱;坎耶-韦斯特受邀在“影响电影”基金会的晚宴上献唱。

  另一位黑美人杰西卡-艾尔巴和制片老公凯许华伦,前晚在比佛利山庄的家中补请结婚喜宴。杰西卡和老公4年前相恋,去年底杰西卡宣布订婚与怀孕;今年5月19日两人在加州正式结婚;6月7日杰西卡-艾尔巴产女,取名“光荣玛丽”(Honor Mari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