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薇新年音乐会率女子民乐抢滩

  昨日,女子新民乐乐团东方茉莉女子乐团在蓉宣布,将在2009年1月1日、2日迎来10岁生日之际,在锦城艺术宫举行两场新年音乐会,乐团团长、青年歌唱家马薇担纲晚会总导演。

  据悉,这台主题为“花开茉莉意芬芳”的音乐会斥资近80万元,在民乐专场演出中可谓罕见。东方茉莉乐团前身是成立于1999年的四川女子爱乐乐团。在民乐演出市场惨淡的形势下,乐团今年还保持了80多场商演、平均每月7场演出的不俗成绩。而此次新年音乐会,由王茂俊和马薇担任总策划,朱家琪、刘党庆、胡晓流等本土音乐名人倾情加盟,目的就是希望让听中国民乐迎新年的传统风靡起来。记者周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